2007年5月6日星期日

5月6日,距离返工仲有一日......

[PS:2007的部分是由我的新浪博客搬家过来的,突然发现新浪博客是我在去年的五一假期过后写的,而今年的五一假期过后,又受友人启发,在Bolgger又重写博,命运居然如此的巧合......而且发现生活中的某些经历,好像也开始了新一轮的循环.....My God!]

不知不觉中,已经习惯把日子按照季度来计算,时光按季度般地飞梭前进着,而生活中的你我却各自在不同驿站中停留......前行......

北京 我已经来了刚好九十天,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,已经渐渐对这些驿站没有了感觉,朋友问我对北京的印像?!
北京?! -呵呵,奥运,我来了~~北京只是另外一座不同的城市,没有特别的感觉。
不对!我连前往公司路上的杨树什么时候发芽,都能记得清,经历了北京的萧瑟的寒冬,发现原来春天是如此之美,绿色原来是这么地诱人,但多了许许多多杨絮是唯一的遗憾......

五月的下午时光好美,第一次发现“明媚”这个词用来形容它是如此的恰当~~3:20PM

没有评论: